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亚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 集团动态

亚新官网(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集团动态

慈铭体检被授予“北京榜样礼遇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

  2024年1月31日,由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的北京榜样礼遇联盟授牌仪式在北京老舍茶馆举办。活动中,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为“北京榜样礼遇联盟成员单位”和“优秀推荐单位”进行授牌,慈铭体检被授予“北京榜样礼遇联盟成员单位”。


640_调整大小.jpg

640 (1)_调整大小.jpg

慈铭体检作为“北京榜样礼遇联盟成员单位”接受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北京榜样礼遇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向社会郑重承诺:拿出优质资源加入到礼遇榜样的队伍里来,在礼遇榜样、学习榜样中呼吁更多人争当榜样,实现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

640 (2)_调整大小.jpg

  此次举行的北京榜样礼遇联盟授牌仪式,得到全市各区以及北京榜样子品牌单位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通过层层举荐,多家单位和知名企业经过审核考察,成为首批“北京榜样礼遇联盟单位”。近年来,随着首都礼遇榜样氛围日渐浓厚,越来越多企事业单位、团体踊跃加入到爱榜样、敬榜样的队伍中,发挥礼遇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践行致敬榜样、礼遇榜样的美好约定,实现社会各界与榜样群体的双向奔赴,形成正能量的优质循环,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

640 (3)_调整大小.jpg

640 (4)_调整大小.jpg

“北京榜样礼遇证”

640 (5)_调整大小.jpg

北京榜样代表歌曲表演《有你真好》

炽热礼遇行,温暖榜样心

  崇尚榜样才会产生榜样,争做榜样才能榜样辈出,这正是礼遇榜样的初衷。慈铭体检积极响应首都文明办号召,连续四年拿出优质体检项目和医疗资源,为榜样群体提供公益体检及健康咨询和指导等服务。

640 (6)_调整大小.jpg

640 (7)_调整大小.jpg

  慈铭体检为“北京榜样”提供公益体检服务慈铭体检成立22年来,致力公益初心不变!自2003年起,慈铭体检持续开展“进军营、进乡村、进社区”——三进健康公益活动,先后为“的哥”、退伍老兵、航天专家、北京榜样等多群体进行公益体检等健康服务。2013年起,慈铭体检将公益服务延伸至贫困地区、体育行业、病患群体,连续多年捐赠医疗设备,提供义诊服务,广泛开展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活动。未来,慈铭体检将持续开展礼遇榜样活动,加大对榜样群体的礼遇力度,落细落实各项礼遇措施,树立德者受尊、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让北京榜样的时代精神之树根深叶茂、花繁果硕。